毅条咸鱼

Life is a casino.

记录与个人感想

2022年5月20日  凌晨2:13  天气:热死人

记录:

近期把《乐夏》看了一遍,(一和二)突发感想,诉说一下。(仅是个人感想)

关于19年的节目我为什么现在才看,当时我热衷于说唱,无心去欣赏别的音乐。在听了崔健的歌后慢慢转入摇滚。

论我心中的hot5,第一肯定是裤子,毕竟是听了十几年的了,我爹以前很喜欢他们的歌,当时家里囤了好多磁带,后来网络普及了,那些磁带就随着装修扔了。

对裤子的情怀分直接拉满。在旋律和节奏上我很吃彭磊这一套!还有一点是颜值!我爱梦姐!为梦姐痴!为梦姐狂!为梦姐哐哐撞大墙!

咳咳,正常正常。

其次是痛仰。不算情怀分的话,痛仰会是我心中第一。我太喜欢高虎的风格,语调,节奏了!两大金曲永远都会爱!太强了,我完全没想到他们会上综艺。为了他们我已经买好唱片机了(可恶的疫情)。

第三是大波浪。第一反应是好燥,很爽,很带感。看见老李是感觉好骚,好有个人魅力。一瞬间爱上了合成器(我的大脑:去他妈的传统四大件吧!老子钟爱合成器!)他们的歌真的是新浪潮!(弟弟不要再走了好不好,两个人契合度太高了,少一个感觉就没了「大哭」)

第四是重塑。德式的严谨。高级的音乐。真的是在挑选听众。技术太强了,无懈可击。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。(靠,华东慢慢变可爱了,好难受)

第五是九连。我很喜欢生祥乐队,在地方语言上会比较注意。九连算是一开口我就爱上的了,再往后一唱所以歌都下载完的那种。他们有劲,有年轻人该有的激情,眼里是有火花的。他们的歌更像是故事,很完整,譬如《夜游神》。阿龙的嗓音很独特,还是稚嫩。乐队可塑性很高,抛开节目赛制第一季完全可以进前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仍是感谢您看到这里

——毅条咸鱼

评论(14)

热度(7)